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臀肉回来了

我中风多年,曾服下多种中西药,始终无法医治好。中风手尾长,要完全康复更是希望渺茫,不过若有可以改善病情的药物,我是不妨一试。

不久前喝下多瓶含有地塞米松(Dexamethasone,一种抗炎素)成分的药水,据说可以医治20多种疾病,包括中风。我试喝了之后始料未及身体起了变化,开始发现半边臀肉消失了,接着是手脚肌肉萎缩、精神散发。。。。。。

喝后半个月,健康一天天恶化,消瘦得不成人形,精神饱受折磨,后来确定是喝了此种药水而中毒,就马上停止服用,之后经医师配药调理,把毒素逐渐排出体外,臀部也开始长出肉来了。

我是偶然发现臀肉不见了一半,当天早上起床前做暖身运动时,手无意触摸到、屁股竟然凹陷一大截,当下惊讶一半臀肉跑去哪儿?

现在臀部丰满了,可以舒舒服服坐在椅子上,之前因骨盘和椅面磨擦而痛楚,坐不是走也不是(脚萎缩无力)。

臀肉回来后,手脚的肌肉也停止萎缩,肤色渐渐接近原本的肉色,皮肤皱纹也消失了,脚踝不再浮肿,便秘问题已克服,总之,健康已恢复七七八八,只是每晚爱打瞌睡,精神还是萎靡不振。

在这段中毒的日子,很多朋友都深表关怀,感谢他们,我现在健康已无大碍,以后再也不敢试服来历不明的药物。


   原载  中国报 《读编交流》  17-10-2011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