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8日星期六

车费

 在巴士终站与司机谈妥车费50令吉,德士就把我载到中南区。
 
 8年未见二妹,姐妹一见面就东南西北谈个不停。我问二妹川行中南区的巴士是什么号码,因为德士收费太贵。妹说,我被司机敲诈了,通常按表收费是20多令吉,如果遇到亚美的男朋友,他老实又孝顺,知道我是亚美的大姨,他会免费载我。
 
 傍晚,亚美下班后和男朋友回到家,他们才踏进门,我一见到这个二妹未来女婿,不必介绍,5小时前我已认识。
 
     文:土地婆  发表于南洋商报《商余》 07/06/15
 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