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

 表白
 
 他喜欢她。开始注意她的谈话内容,发现她的嗜好和自己相当接近,喜欢音乐和烹饪,于是和她结交为朋友。
 
 之后他们无所不谈,尤其音乐和烹饪,是每天谈话的主要内容。这些话题拉近他们感情距离。他想,有一天邀她过来他的住所弄几样小食,俩人边吃边欣赏音乐,和谈论共同喜欢的话题,该是人生一大乐事。
 
 他们都有同感,每次在网上话犹未尽,他想了解她多一点,觉得有必要找个日子和她见面,有话向她表白。
 
 在字里行间,他感觉她是喜欢他。有一天,他终于鼓起勇气,在她的网页写道:“我喜欢你,今天若不表白,我会遗憾终生。。。。。。
 
 不久,他收到她的回信:“我今天不表白,我会终生遗憾。其实我们只是好谈,是好朋友,但并不意味我喜欢你。。。。”
 
     原载 《清流》100期 2015年7月
 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